跳到主要內容區

師培515多功能室借用登記說明

師培中心多功能室使用原則

一、師培中心相關會議及教師教學研究優先使用。

二、平日因會議、活動、討論等用途借用者,請至少提前一天登記。

三、平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整,無人登記借用時,開放師資生自修;下午5點後續用自修者,須提前登記,應負保管責任不得續借給他人,並於離開時妥善關閉電氣設備及鎖門。

四、空間用畢後,應注意各項電氣設備是否已關閉。

五、例假日因門禁問題及管理不易暫不開放。

六、其餘依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空間管理辦法辦理

登記方法

  1. 請先到師培中心網站最下方的行事曆,查詢想登記的時間是否已經有人借用了。

  1. 打開自己的GOOGLE行事曆(需要有帳號,請用電腦預約)。

  1. 點選欲登記使用的日期新增行程時段,請於新增標題註明借用人姓名及借用事由,例如:傅德華-課程討論
  2. 請於"新增邀請對象"處,複製貼上下列ID:

83181da4386ce470d9732b1198be8166aa06e3141b8a19a4cba065e5be9a80ac@group.calendar.google.com

  1. 新增完畢用請點選右下角儲存,並傳送如遇”邀請對象不在貴機構網域內”,請點選邀請所有邀請對象即可。

 

  1. 完成後您的借用就會出現在師培中心網站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