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教育學程學生基本資料NEW

歡迎各位新生加入師培中心的行列,

請填寫基本資料,以利本中心建檔及教育部系統填報!!

  1.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(以下簡稱本中心)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目的在於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,依本校「隱私權政策暨告知事項聲明」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。
  2. 本中心因執行業務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性別、身分證字號、出生年月日、學籍資料、聯絡方式(地址、電話、E-mail)等。
  3. 您同意本中心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分、與您進行聯絡、提供您本校及合作夥伴之相關服務及資訊,以及其他隱私權政策聲明規範之使用方式。
  4. 您同意本中心蒐集、處理與利用您的個人資料自即日起保存50年,利用地區為臺灣地區,不進行國際傳遞。
  5. 您可隨時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之相關規定,向本中心查詢我們所蒐集您的個人資料、要求補充或更正、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、請求查閱、複製、刪除,但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,本中心將不負相關賠償責任。
  6.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,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經檢舉或由本中心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,或有其他個人資料冒用、盜用、資料不實等情形,可能造成您無法獲得本中心提供之服務與相關權益。
  7. 本中心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、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,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、洩漏、竄改、遭其他侵害者,應查明後於電話或信函或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中,擇適當方式通知您。
  8. 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,具有書面同意本中心蒐集、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,亦同意本中心留存此同意書,供日後備查。
  9. 當您勾選「我瞭解與同意以上內容」,即視為您已詳閱並了解本同意書內容,且視同遵守所有事項。




1.本國籍師資生身分證第一碼需為英文字母大寫,以10碼原則 2.非本國籍師資生請填入其居留證號碼或護照號碼
請填完整日期yyyy/mm/dd格式,例如:1996/01/01
請填寫較常使用之信箱,避免用YAHOO
僅能填入數字
請填完整學系(所)名稱


在校師資生為碩士班與博士班學生者, 本欄位需填寫大學畢業學系完整名稱。
地址前請加郵遞區號
地址前請加郵遞區號
若您有在職,請填寫任職單位
clear
驗證碼圖片 驗證碼語音播放器
感謝您的配合,教育學程相關資訊會公告於中心網站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傳遞。